Saturday, November 18, 2006

Translation - Coco's Letter

Hope my translation is close enough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亲爱的编辑,


我今天写信给您是想向您介绍当今最性感的男子. 他的名字叫裴勇俊, 他是当今这个星球上最有天赋的男演员之一.


裴勇俊来自南韩首尔,他多年来一直是全亚洲最受欢迎的演员. 他参与了诸多优秀南韩电视剧的演出, 其中最著名的是"冬季恋曲"(2002). 他还曾主演了两部韩国影片, 最新的一部是"四月雪". 这部影片在2005年秋季多伦多国际电影节(TIFF)和温哥华国际电影节(VIFF)上映,影票销售一空.您可以在他的官方网站(www.byj.co.kr)找到他迄今为止获得的所有的成就和荣誉. 这个网站支持英文和韩文.


裴勇俊不仅仅是凭借他惊人俊美的外型而成为当今最性感的男人. 他还是一位非常温文尔雅和富有情感的男人. 他深切地关爱他的影迷们,并称他们为"家人". 同样,他也深深地关心着那些不幸的和需要帮助的人们. 他在亚洲多次的慈善捐助是有目共睹的.他在工作中的正直和奉献精神也是广为人知的. 他是一位异常刻苦的完美主义者,总是尽力将他最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.与此同时,他却保持着对周围的人们无尽的体贴和谦逊.他对影迷,家人和同事们的慷慨是传奇般地令人惊叹.


随此信我附上几张裴勇俊以不同的姿势和布景拍摄的照片. 以此您可以了解他那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才多艺和天赋.我希望您能够看到成千上万他在世界各地的影迷家人们眼中的形象.


我是一位居住在加拿大的白种女性. 我从未想到过我会给您写信谈及一位韩国演员! 即使是认识裴勇俊也是令我自己吃惊的一件事 --- 那是由于我们城市的多文化频道在日常节目中播放了韩剧.事实上,在世界上每一个通过电视网放映过他的电视剧的国家中,裴勇俊都有着众多的影迷和崇拜者.这些国家包括加拿大,美国,日本,菲律宾,新加坡,马来西亚,中国,香港,台湾,埃及,法国,和南非,我只列举了其中的一些国家. 无论是男人们还是女人们, 他们都被他温文尔雅和男子气概的独特结合所吸引.他真的是独一无二.我坚信他是当今社会最性感的男人!请您对此做更多的调查,然后您会发现 --- 全世界家喻户晓裴勇俊只是时间的问题.



真诚的,

coco 于温哥华,加拿大.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